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京全面放开限购 全国仅剩北京等6个城市仍限购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22 16:22:42

  继苏州、无锡、徐州限购松绑之后,坚挺了3年零7个月的南京房产限购终成历史。9月21日,南京市发布《市政府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通知》,宣布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

  《通知》称,要建立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稳定土地市场供应,围绕今后五年南京市商品住宅供地年均500公顷以上的目标,合理安排土地供 应节奏和规模,保持土地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建立以保障住房刚性需求为重点的住房供应体系。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全市范围内从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同时,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继续贯彻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积极满足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的合理信贷需求,不断加大对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南京解除限购令之后,目前只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6个城市仍在执行楼市限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