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办开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政策宣传进小区活动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2 10:43:11

  为了增强业主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政策的了解,有效解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难的问题。6月7日,南海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办公室、桂城房管所的相关工作人员走进中海万锦豪园小区,向业主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开展维修资金政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解答物业服务公司、业主在维修资金申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物业管理人员、业主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政策的关注度,营造了业主参与、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良好氛围。


  本次送宣传进小区的活动,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均表示感谢和支持,他们表示,《宣传手册》是重要的学习资料,图片直观内容全面,能方便业主们了解住宅专项维修金。我办下半年将全面铺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政策宣传进小区活动,把住宅专项维修金政策宣传解读真正落实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