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业务研讨会议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8:56

  为提高各镇街办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业务办理的能力,1月24日早上,我局下属单位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房改办”)在局410会议室召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业务研讨会议,各镇街房管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房改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申请使用商品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相关表格的注意事项,要求各镇街业务工作人员严格把关,顺利开展维修资金使用业务在各镇(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收发件的业务办理,提升相关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除此之外,房改办还与参会人员就维修资金申请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房改办将根据这次收集的反馈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区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流程,更好地为广大业主申请使用维修金提供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