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交流,共同提高--顺德区住建水利局到我局学习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2 10:45:34

         2019年7月19日,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副局长肖志勇带队物业管理工作调研组来我局开展调研工作。会上,我局副局长关胜、物业管理科、区房改办、区物协与顺德调研组共同就物业管理领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与探讨。

         关胜详细介绍了我区小区综合治理、物业管理、物业维修资金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小区综合治理工作中党建引领工作的推进方案和遇到难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维修资金归集和增值管理模式、维修资金应急支取制度及执行情况、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规范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

 

         双方表示,跨区域部门交流很有必要性,两地既有共同之处也有各有特点的个性问题,互访启发新思维,促进行业管理水平提高。双方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本区物业管理领域工作的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