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情系企业热情高效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3 11:48:31

  2020年3月11日上午,广东能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兴地产”)向区房改办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公室赠送了一面“情系企业 热情高效”的锦旗,表达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的感谢之情。
  怡翠馨园、怡翠花园和怡翠世嘉是能兴地产开发的楼盘,去年能兴地产将早期办理自持的物业重新销售,因此业主急需办理领取产权证。能兴地产希望能够尽快办理300多个车位补缴维修资金的审批手续,区房改办戚淑贞、梁建均等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迅速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了审批,并耐心指引业主到银行办理补缴手续,能兴地产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今后,区房改办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坚持热诚高效的服务态度,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