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办参加中国物协维修资金专委会视频会议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4:40

         为加强业务交流,拓展工作思路,2020年3月16日至20日,中国物协维修资金专委会组织召开视频会议,30个中物协委员单位参加

 

视频会议,我办何惠华主任及维修金相关工作人员在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秘书牟媛主持,各个委员单位就维修金续筹、公房维修金的交存和使用管理、应急维修金的使用、维修金专户银行

 

管理和考核、线上支付和电子票据的设置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委员单位之间各抒己见,进行了经验交流。

 

         委员单位之间既有共同之处也有个性问题,通过此次中物协专委会视频会议,加强了各委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启发了新思维。

 

通过相互借鉴,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为更好地开展维修金管理工作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