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1
  • 2
  • 3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贴心为民服务,物业赠送锦旗

发布人:维修资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1 09:27:32

  7月10日下午,中海万锦豪园物业将一面写着“敢于担当做官为民 如阳光雨露情意深”的锦旗送到我办的手中,以示感谢维修资金办事人员为广大业主、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热忱的服务和贴心的帮助。
  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区维修资金相关部门始终坚持强化防控不手软,高效服务不断档,对每一个维修申请项目都给予耐心解答、提出具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及重点环节的指引,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始终坚守一线,守好辖区业主的安全及日常设施设备的正常维护。
  获赠锦旗是对我办工作的一个好的肯定,同时也督促着全体工作人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打响为民服务的品牌,不断规范办事流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让各方满意、放心,实实在在为南海区业主办事,让服务更有温度。